close

問題三:這個活動,我得到的收穫:

 

卓錦萍:「知道自己老了,不可以隨便加入小朋友的比賽。」ps.幾分鐘的球賽,竟然會身體痠痛…。= =

王靜雅:「雖然是自己辦的活動,但因為很認真、很投入,即使沒有大的場面、大的來頭,但真的好好玩哦!」

吳佩玫:「晒黑了(佩玫);胳臂痛了(靜雅)!全身痠痛(錦萍)!」

 

李俊億:「大家都要團結,不要互相罵來罵去。」

蕭新豐:「好玩就好,贏了不要驕傲,輸了不要氣餒。」

曹騏麟:「很好玩。」

高家邦:「了解什麼是團結合作。」

陳佳楓:「我學到大家一定要團體行動。」

王彥程:「一些小禮物。」

吳銘軒:「不是贏就最厲害,最重要的是運動家的精神。」

力  杜:「我覺得這次活動不在於勝利,是在於玩得開不開心。」

張皓宇:「團結力量大。」

田  逸:「如果大家一起合作和努力,就可以得到第一名。」

陳宗謄:「很多人在一起很難討論,但是只要有人當隊長會比較好。」

鄒昊勳:「雖然不是全校一起的運動會,但我也玩得很開心,原來團體生活這麼棒!」

陳威宇:「大家一起才好玩。」

徐婉綺:「這次的活動讓我了解到分工合作的重要性。」

王怡媛:「我得到很多禮物,也玩得很高興。跟隔壁班同學的感情也有增加許多!」

莊琇芸:「就算沒有贏得冠軍,得到最後一名,也不能抱怨;重要的是大家開心就好。」

鄧艾芸:「如果要辦一個運動會,只有一個人是辦不到的,需要團結才可以。」

賴姿潔:「原來辦運動會是很困難的。」

洪愛玲:「不管在哪裡,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責任感,不要虎頭蛇尾。」

賴詩琇:「大家一起合作,真的可以得到第一名。」

林妤璇:「我發現在玩團體遊戲時,不要一直叫別人快一點,會讓別人緊張,很容易輸。」

黃琤玗:「得到梅糖、足球糖、一個擦子。」

鄭羽伶:「大家玩得開心就好。」

王怡婷:「汗水、禮物一堆、快樂的心情。」

吳佩靜:「能夠同心協力、互相合作。」

許星柔:「我們得到了很好的成績,只有二項沒有第一名。但沒關係,因為這只是遊戲。」

洪宜品:「很多~知道在操場中間很熱。」

 

侯帛邑:「經過了這次的活動,我終於了解團隊精神的重要性了。」

楊亞勳:「要把時間控制好。」

賴力維:「我發現隊伍裡不是只有一個人所組成的, 大家一定要分工合作。」

黃堉誠:「這次的運動會,讓我學到怎樣設計一個東西,並讓我更會使用電腦。」

洪量煒:「大家分工、團結合作,不但能讓工作更有效率,也能增進彼此的默契。」

潘韋廷:「要同心協力。」

王品洋:「我得到很多的收穫,我覺得『贏』不重要,好玩才是重點。」

王暐靖:「運動能力比以前更好,不會像以前那麼累。」

張世昇:「這次的運動會讓我知道『勝不驕,敗不餒』的精神。」

曾泓瑜:「要團結。」

陳彥榮:「我學到團體精神和默契,還有,輸了只要再努力。」

蘇彥睿:「我只拿到兩顆糖果,因為其它禮物我都不喜歡。」

劉威利:「我覺得我的收穫是學到團隊的精神。」

李育庭:「學到怎樣包禮物。」

余茜如:「每項活動只要好玩就好了,不要太在意、計較。」

陳桂英:「運動家精神。」

周千藝:「輸贏不重要,重要的是好不好玩。」

洪俞汶:「開心就好。」

翔  安:「只要團結,就會有好的成績。」

鄧艾珈:「辦一個運動會真得好辛苦喔。」

李詩仟:「不管什麼活動都要有同心協力的精神。」

王茹虹:「玩得開心就好。」

廖慧萍:「辦運動會,很辛苦又很累。」

武念儒:「不管輸還是贏,我是笑嘻嘻地結束這一些好玩又開心的活動。」

蘇姿菱:「我玩得很開心,也讓自己多運動、增強體力。」

梁鈺欣:「好玩就好,不要為了這個生氣。」

許晨芯:「原來辦一個活動,不容易。」

陳毓庭:「我覺得我有得到了一個想法:原來一個較大的遊戲是要準備那麼久的,以後還是辦小一點的同樂會就好了。」

 

還沒完喔!繼續看下一集吧!:五年級小小運動會回饋之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