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我們這一班】   文:李俊億 

我們這一班有一位多才多藝的老師,待人非常和善。可是有一些同學以為老師是好好先生,所以都遲交作業、不守班規。讓我們的老師大發雷霆,瞬間變成一頭發怒的大獅子,真讓人大吃一驚。

班上的同學有的活潑好動,有的八哥一樣一直講個不停,讓老師非常的傷腦筋。上吳主任的自然課時,吳主任都會講一些以前的往事,讓台下的同學聽的很入迷。我覺得師長的一些社會經驗,會成為我們生活的借鏡。同學間有時會產生一些糾紛,都是因為一些男女之間的小問題,真是一些乳臭未乾的小鬼。

『有緣千里來相逢』這句話說的真好。我覺得我們這一般人才很多,例如:王彥程會彈吉他、陳佳楓會打爵士鼓。還有許多女生是樂隊的忠實樂迷。我非常欣賞 老師的才華,希望在未來的學年裡, 能向 老師好好的挖寶。我們這一班的同學非常調皮,常常製造麻煩,讓老師一個頭兩個大,這是同學們應該檢討的地方。

新的一年又要開始了,希望五年智班的帥哥美女們,能夠一天比一天更成熟懂事,可以讓老師不要這麼的操勞,我真高興可以被分到這一班。

 

 

 


 

【我的好朋友】       文:蕭新豐 

曹騏麟是我的好朋友,他的綽號叫做『曹馬』,因為他名字裡的「騏」可以拆開成馬和其,所以班上的人就叫他曹馬;他的外表長的白白的,和我差不多高,脾氣很好,對待同學都很客氣。

我們倆在下課時去操場健走或聊天,我有煩惱的事情也會告訴他,他都會靜靜的傾聽,有時也會給我ㄧ些意見。在課業上,我們會互相學習,有不會的地方還可以一起討論。

有時我和曹騏麟也會有一些小爭執,但是我們一下子就合好了,因為我也不喜歡和同學『相敬如冰』太久〞俄樣學校的生活就太無聊了。

另外,李俊億,田逸和吳銘軒…等,也都是我的好朋友,我們有時下課都是玩在一起的好兄弟,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長長久久,上了國中之後也不會改變。


 

【我們這一班】    文:曹騏麟

我們是很吵又很活潑的一個班級,同學們之間的感情非常好,我們班有時很安靜,有時卻很吵,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,有的內向、有的外向。

首先,我要介紹我們班上廢話最多的人~陳佳楓,每次上國語課時,就會和張皓宇、洪晨傑一起講一堆廢話,老師還稱他們為「廢話三角洲」,讓大家笑得很開心。有一次陳佳楓請假,班上竟然變得鴉雀無聲,可見他是我們班的話題人物,而且他的笑料也很多,有一次,陳佳楓在吃藥時,老師說:「上課還吃東西?」「老師,我在吃藥吔~。」「小心藥不要從鼻子噴出來。」結果全班拚命笑,老師也笑翻了。

力杜和李俊億是我們班的飛毛腿,接力賽的時候,全靠他們兩位,我們每次都可以反敗為勝。李俊億、王彥程、洪晨傑和王怡媛,都是我們班的吉他高手,每次他們在班上邊彈邊唱,我都會覺得很好聽。張皓宇是電腦小高手,他的手很靈巧,會自己修理電腦,無論是硬體修理或軟體安裝,他都很厲害。徐婉綺是我們班的榜首,每次月考都考第一名,她還有參加兒童樂隊,而且是我們班的班長,真是一位多才多藝、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啊!還有像是鋼琴高手莊琇芸與洪愛玲、舞蹈高手賴詩琇和王怡婷、演戲高手鄒昊勳和伍婉禎、柔道高手洪晨傑和李俊億、籃球高手、口風琴、直笛、美術…,講都講不完!每個人都是我學習的對象。

我們這一班是活潑快樂的一班,是多才多藝的一班,也是合群的一班,無論參加任何活動,我們都會團結合作,因為團結力量大,有那麼多才華洋溢的人,我會好好珍惜跟班上同學相聚的時光。

 

 

【我最喜歡的運動】     文:陳佳楓

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游泳。再我二年級暑假的時候,媽媽一直想要帶我去夏令營,但不知道要帶我去哪一個夏令營。就在這個時候,郵差就送信來了,我就出去拿信給爸爸媽媽看,媽媽一看,突然就大叫了一聲:「就是這裡!」我和爸爸都嚇呆了!原來是有一張「游泳夏令營」的宣傳單,爸爸和媽媽看完了那張宣傳單,連我想的機會都沒有,就立刻 幫我去報名了!

我去夏令營的第一天,教練很兇的問大家說:「有誰不敢潛水的?」就有一些人舉手,包括我。我們就去給另外一位老師教。首先,他就教我們先吸一大口氣,然後用手捏住鼻子,潛到水裡看教練比的數字,從水裡起來的時候,教練問我們是什麼數字?大家一起說:「4。」教練就說我們一定很快就練得起來的!

過了兩個禮拜,我就上了進階班,教練叫我把「自由式、蛙式、仰式」練起來,我就練了將近一個月,才把這幾個招是練了起來。

我要謝謝爸爸和媽媽那麼的堅持我去學游泳的話,我可能到現在還不會游泳呢!我也要感謝那位郵差,要不是那位郵差送那封信來,那麼爸爸和媽媽也不會知道這一件事情。

 

 

【吉他社】   文:王彥程

上個星期三,我參加了吉他社,指導老師就是我們班上的的音樂天才 張逸明 老師,從早上的八點練到八點半。

一開始,我們先練習<繃掐拉拉掐拉>這種節奏,再用<繃掐拉掐拉掐拉>彈歡樂年華,老師在一個一個聽,最後 老師在教我們一個節奏,用CAmDmG7T1213121,彈C的時候,大拇指彈第五弦,Am也是彈第五弦,Dm彈第四弦,G7彈第六弦。

很快的,三十分鐘過去了,已經是要上課的時候了,大家開開心心地離開音樂教室,因為今天學了很多很多的基楚,也讓我的吉他生涯大大向前一步!

真是 謝謝 老師教我們吉他,因為老師為我們班的功課很煩惱,還花半小時教我們吉他,真是太感謝老師了!

我真希望我長大可以成為吉他手,成立樂團,出去比賽得第一名,如果出了名,就會有很多人聘請我們去表演,音都熟了,還可以自己寫歌,自己唱,經過一段時間,就會是一位全世界都知道的歌手,也可以到全世界演出,讓大家為我們投下大量的資金。

等我有了錢,就可以買很多高級樂器,也可以給爸媽過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 

 

【練習舞獅】 文:吳銘軒

這次的全中運在台東,我們卑南國小表演除了舞之外,還有台東大學的大旗,邯鄲神轎等…而我剛好被挑中去當舞獅。

當每個星期五早上,都要練習舞獅。跳舞獅的時候,常常手忙腳亂,而且動作一定要記起來,不然就會跳到那裡去,但是只要多練習幾遍,就不會手忙腳亂。可是如果都跳不好,就會被淘汰。

期末考考完了,舞獅練習的時間也變長了,時間變成一、二、四的早上,所以我們會變的更累,不過我們一直練習就是為了全中運,所以我今後一定要好好的練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本班的大嘴巴】

   文:力杜

    本班的大嘴巴是陳佳楓,因為它真的太愛講話,尤其是笑話,他再上課老師講一句話,他可以講兩句以上,所以我個人稱他為[大嘴巴],想想之後我覺得還滿不錯。

 

 

【我們這一班】    文:鄒昊勳

這是一個有著許多好玩事情的班級,這個班級上會有許多好玩的人,這個人是班上出了名的鬼叫王,坐在我旁邊,煩都煩死了,上課只要有好玩的事,她就會跟著一起玩,但有時她是用鬼叫的,我就想跟老師說:「老師我想換位子。」但總是不想說,因為她有時會鬧,就會覺得很好笑,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班上的一個男生,她特別愛鬧女生,他就是某個人,他功課很好,是前認副班長,是一個很搞笑的人,因為她很喜歡鬧女生,就會覺得很好笑。

接下來要介紹班上的一位很溫柔的人,他就是某個人,因為她熱心助人,溫柔又可愛,是大家可以學習的人,有時她也會跟大家了。

這個人,我不方便說用他的名字來介紹,因為她是一個偉大的人,一路教我,一直到期末考,這次的分數會這麼好,他就是老師,因為老師從我加入越對就對我很好,所以我很感謝 老師,以上就是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文章,還有為了個人的隱私,所以我不公開那幾位的名子,造成不便,請原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